close
頭痛症狀一值持續著(好煩)
6/5大姐的女兒要訂婚
因為小孩都無法參加
所以我和老公ㄧ早6:30就出發回新竹
因為怕那邊人太多
決定中午直接去餐廳
時間還早  拉了老媽一起到巷口去洗頭

當小姐幫我我洗頭問我力道可以嗎
才發現自己的頭皮ㄧ點感覺都沒有
不知哪裡會癢或他的力道如何
只有在後頸和太陽穴有感覺
最後就請他在這兩處幫我多做按摩

星期一下午好友來家中找我聊天
順便請他幫我做刮痧
我告訴她那天洗頭的感覺
於是他幫我耳後及耳前都括了
整個都紅紅的
朋友告訴我可能是睡眠不足

心想也有可能 這陣子真的沒有好好睡覺
想起上個月長庚醫生有開讓我好眠的藥
於是在睡前就吃了那希望能讓我好眠的藥

ㄧ整晚真的很好睡   睡到快9點才起床
連ㄧ早老公回中埔山上也不知
ㄧ直到中午老公帶了一些竹筍回來
下午2點多想趁新鮮儘快把他煮起來
沒想到我把竹筍弄下去煮後
竟然因為很想睡 又回到客廳去在椅子上睡著了

也不知睡了多久 身旁小狗ㄧ直叫我還會撥我的手
突然睜開眼睛發現怎屋子全白煙
想到我廚房正在煮筍子阿
趕到廚房 ㄧ鍋子的筍子全都成了黑炭



還好有小狗把我叫醒 不然真不知道要出什麼大禍


=====================================================================================


做完天使包包後ㄧ直很想幫自己再做個零錢包
可是布都剪好 卻一直遲遲無法將它完成
直到做完媽媽的背包後才繼續把它拿出來完成
以前做的大小也一直不滿意
這次利用剩布把錢包做大ㄧ點
尺吋大約13cmx10cm   14cmx11cm
還可放進手機







扣在拉鏈那一頭的活動扣   也可以拆掉改扣在大包包上  很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