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是搞得我暈頭轉向
先是忙家裡老公的工作
賺不了多少錢
偏偏瑣碎的事又很多

才忙完這邊
又發現婆婆不對勁
10/21中午趕緊將她送去醫院
每天白天都得在醫院照顧
等到老公忙完工作
回家洗完澡才來換我回家
就這樣搞到我自己頭又疼了起來

24日那天老公提早來換我
頭實在痛到不行
於是趕緊去醫院拿藥

回到家迎接我的依舊是那四隻調皮的狗兒
哎呀!我的天ㄚ
這 這 這 不是我包裝好準備寄出去的小狗鑰匙圈~~~~
已經陣亡ㄌ
哪耶安捏



原來是家裡都沒有人
四隻小狗活蹦亂跳
我經常拿雞肉干給牠們吃的罐子
就擺在旁邊
罐子拿不到
隨便有東西都好
你們瞧眼睛、鼻子、鈴噹都不見了!

當初是做了2個
要送出去的是材料包
所以眼睛、鼻子...都是現成的材料
至於多做的第二個就得另訂了

今天終於把另一份鑰匙圈作好了


差點無法對sabrina和peggy交差

Sabrina我明早就去幫你寄喔!!不好意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