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好運不會連三天
大年初一下午坐在椅子上看電視
竟然看到睡著了
醒來忽然感覺吞口水喉嚨怪怪的
心想糟糕~~莫非我也感冒了

過年的前兩個星期兒子先咳嗽
咳到半夜無法睡
過ㄧ個星期輪到老公也開始咳

不敢和他睡同ㄧ個方向
趕緊把枕頭挪到床尾去睡
心中還想好在我有帶口罩防備
沒料到大年初一我也中標了

初二回新竹  先到小妹家
小妹趕緊拿了消炎止痛藥給我吃
晚上睡在二姐家
醒來又開始喉嚨痛
見老公又咳的很厲害
下午就趕緊打道回家
初四一早醒來我完全沒聲音
初五去耳鼻喉科看
人山人海的病患

ㄧ連看了好幾次都不見好轉
ㄧ直到今天喉嚨還在痛~~~

以前看人家到了冬天在打流感疫苗
我是堅持不打的
不是不信任疫苗
而是覺得自己的免疫力夠強
自從去年開始覺得自己不再那麼身強力壯了

是現在的人免疫力不夠?
還是現在的病菌更強了?
還是我真的老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