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ㄧ直都很不喜歡防水布的質感
因為它讓我感覺黏黏的不透氣
尤其是在夏天
以前的防水布包都直接用本布做提把
提在手臂上真的很不舒服

最近一直很流行防水布包
防水布有很多種
也進口了很多

ㄧ種是做雨傘用的
摸起來的感覺就很舒服
不會有我說的黏黏的感覺
還有一種是作品完成後再加防水膜的
(這種我看過但沒做過  所以不太知道它是先加膜再車
還是車好在加膜)
這種我也不喜歡
因為它使用過後會有脫膜的情形出現
整個包包看起來就很醜

先前在ㄧ家拼布店看過日本進口的布
質感很好  也很漂亮  不過就是太貴了
3尺要1500  也沒有打折  真的下不了手
朋友也勸我不要敗家啦~~~

最近也跟好友要了2種防水布塊
做了雙層的零錢包  還蠻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