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空朋友間要經常走動或是電話連絡喔!!

最近就發生了兩件太驚訝的事情了:

------------------------------------------------------
牟老是老公以前高中時期
排球校隊的帶隊老師
我們都直接叫他牟老
待我像自己的女兒一般
每次都直呼我 郭ㄟ
兩個小孩也都直喊他牟爺爺

牟老是教官退休一直把身體保養得很好
82歲之後檢查出有大腸癌
7年之間開了好幾次刀
身體才漸漸衰退

前些時候婆婆還住在加護病房時
因為看病的時間有規定
一早和老公到台銀去工作
工作是做完了
可是探病時間還沒到
這天和老公經過他家門
想說剛好順路進去看望老一下人家

老公很習慣的呼喊牟老~~
出來開門的是師母
師母看起來比以前蒼老
老公往屋內瞧了一下
再問「他在睡覺ㄇ?」
師母一臉訝異
再說「跟你說他回去了阿」
~~~~
我跟老公一時聽不太懂師母說的
師母一會兒才說   3/20的事了~~~~

怎都沒通知我們阿~~~~

今年新年全家人還一起去看望過他一次
怎麼這次來竟是看不到人了....

---------------------------------------------------------

第二件事也是發生在婆婆住院時

星期日的早上我去醫院換老公
半路上經過一個同行的店
這天看他們店門開一半
心想大概是星期日所以也不覺奇怪

第二天 我依舊7點多去醫院換老公
再看他們還是關下鐵門
心想可能半夜又去高鐵工作
所以今天就晚點開店吧

因為醫生說婆婆這天一定得出院
下午4點多載婆婆回家的路上
很自然的又轉頭看了一下朋友的店
 
奇怪怎還是沒開店阿

第二天早上老公才說同行朋友住院了

現在手機很方便
人手一隻
倘若大家都能隨時問候一下朋友
就不會有像我一樣的事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