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已經長大了
不過就是很讓我頭疼
將來嫁人後應該會是一個天天讓婆婆念、嫌的媳婦
每次回來總是帶一大堆衣服回來給我洗
再不就是回去工作崗位後家中留下一大堆衣服要我們洗
講他 就說那他只穿一次 下次還要穿

每次休假都會排連休
上次回來休5天
第一天順路跑去新竹找表妹玩
回到家已經晚上8、9點了
第二天睡覺醒來10點多又說要去高雄找同學
    回到家已經11、2點
第三天也是睡到9點多
    10點多又出門 說同事來找她
第四天安份了一點
第五天又要趕回金瓜石去

這次回來休3天

第一天睡醒已經快11點了
   吃過午飯 2點多又跑去找同學
   臨出門前跟我說5、6點就會回來
我心想真是這樣就好
   一直到7點打了一通電話問我和爸爸吃過了沒
   說他要回家了 看我們想吃什麼? 他要順便買回來給我們吃
    我告訴她 我們都吃了 
    結果8:15還看不到人影~~~~
我想明天 後天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

所以我告訴她以後休假還是別回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