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獎是每個人都夢寐以求的事
中獎者的心情別人無法體會
只有當事者知道

我為什麼又中獎?
 
我們家是在民雄酒廠附近
每年酒廠幾乎都會回饋村民意思意思
去年農曆年前給村民ㄧ戶ㄧ箱很便宜購買玉山高粱酒的優惠
銷路不錯  詢問度也不錯
去年的端午節再辦一次
那次還有摸彩活動
其實摸彩對我來說都只是空等待而已
所以並不沒有把它放在心上

 就在七月初的ㄧ天早上

有人打電話來找郭先生
(因為經常有人把我名字錯當男生 我也不為意)
對方說我前時候去酒廠訂ㄧ箱酒 
聽到這兒  我當然以為是老公又去訂酒
馬上轉頭問老公幾時又去買酒了...
老公的反應也很快  
  "我哪有?"
"那一定是詐騙集團   不要理他!!"

對方在電話另一頭著急的ㄧ直說
"不是啦    不是啦"

忽然我想起端午節
回他"喔~~是端午節啦..."
對方也趕快說
"是是是啦"
"郭先生你中了特獎"
"是HTC手機ㄧ隻"
"請你帶身分證和印章來酒廠領"
哇阿!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這是我去年中獎


今年酒廠12月又辦ㄧ次優惠活動

今年的獎項又更多

而且聽說不限本村民喔
 
日前酒廠的人再度打電話來
告知我又中獎了啦
還是排第一個ㄟ


想想今年有機會去溪頭玩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