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8月中老公就開始乾咳
ㄧ直到8月底咳到好厲害

月初輪到我也開始胸口悶悶的
ㄧ早醒來
直覺昨晚睡得好冷
感覺全身發燙
下樓後量了體溫 竟然高燒39度

趕緊去掛了耳鼻喉科
醫生囑咐若有一直高燒不退
要去就近的大醫院掛急診 做篩檢

真的發燒了2天  還一直咳嗽
於是晚上8點半 真的去掛了急診
還好檢查出來並不是流感

只是我還是一直咳
咳到喘不氣過來
肚子、胸口、喉嚨 咳到好痛
尤其到了晚上更是無法睡覺

氣喘已經大約有10多年沒有發作了
這次發作讓我想到小時後
每每氣喘發作
奶奶都會用湯匙在我的胸前、後背幫我刮痧
刮到胸前都黑紫 ㄧ塊 ㄧ塊的  
痛到我直叫以後不敢了----

其實也不知有沒有效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若刮痧有效 還真希望有人來幫我刮一刮
讓我好過一些

ㄧ些好友聽老公說我的症狀
也都會好意的敎一些偏方
有的說口含蜂蜜 慢慢的吞下

有的說買鹹的麥芽糖來燉菜頭 喝那些湯

真的好無奈 我也都試過了
還是ㄧ直咳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