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出去玩了
每次都只去新竹娘家走走又回嘉義
這次我終於要出去玩了

4/19  4/20這兩天和老公的朋友  共7人開了2部車
我們去了墾丁
這是我第一次去墾丁 真的
很多人都不相信
以前女兒在高雄讀大學最遠也不過去到高雄

之前看過一部連戲劇--我在墾丁天氣晴
那時就一直想去走走
原本今年過年時就想去了
因為家中有小狗要生產
最後打消了念頭

兩天的行程很順利也很愉快
唯獨第二天 老公的電話很多讓人感到很掃興
從過完年就都沒接到什麼工作
讓人悶得慌
偏偏工作一來 又讓人電話接得很煩

20日下午3點半趕回家中
趕快處理傳真過來的工作
老公也出去接洽工作
大約忙到5點多
開始覺得身體從下背開始往上疼痛
很像被木棍打到一樣的痛
整個人開始很不舒服 
接著頭也開始巨痛
心想可能是南部天氣太熱中暑了
7點多還是去了拼布教室
目的是想請朋友幫我刮痧
刮完感覺頭不太疼了

星期三一早根本無法起床
莫名的全身疼痛   整晚也無法睡覺無法翻身
走路得抱著板凳 彎腰走路  像個駝子
家中還有肌肉鬆弛 消炎止痛的藥
於是就拿起來服用一包
到了晚上感覺有好多了又服用一包

星期四早上感覺好多了
人就是這樣 自以為症狀好了就停止服藥

星期五還是痛一整晚
又去拿藥來吃
就這樣拖了好幾天

一直拖到星期一才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是背部肌肉拉傷
打消炎針、吃藥3天就會好了

是阿起初3天是都不痛
到了第四天又開始劇痛
有吃藥就不會痛 一停止吃藥就痛

心想是不是脊椎有問題
一直到5/3改去長庚看
X光也照了  醫生也是說背部肌肉拉傷
除了開藥給我吃
還敎我做了一些運動
直到這兩天才好些

嗐!高高興興出門玩
莫名的回到家就肌肉拉傷
而且還不知何時拉傷的
真的是沒有玩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