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早上收到一宅配人員的電話
指明是我的包裹還要收運費160元  
問我在不在家  馬上要送來
通完電話心中一直很那悶
最近並沒有上網買東西呀
當時正在餵小狗
所以知會了兒子
要仔細看清寄件者
若是不詳的寄件者別收件 也不要付運費

一會兒 兒子抱了一箱子進來
說"你女兒寄的啦"
心中暗喜 難道是女兒寄生日禮物來嗎?

轉頭一看 只見那箱子好面熟
不就是上次女兒寄了一箱東西回金瓜石的紙箱嗎?

兒子見是姊寄來的  當然也就順手將它打開了
一看原來是一箱子的冬衣
什麼都沒有~~~~~

心想不會有人想到我的生日吧
老公還在醫院裡呢

就這樣農曆 新曆生日都過了
都沒有人提起   

直到3/11一早   
新竹的爸媽兩老都80歲了 開著車子從新竹來
以為是天氣很好兩老沒事 出來玩
結果是為了送一份紅包來給我

才恍然大悟
我~~真的50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